首页 > 新农网运城频道 > 正文

《运城市志》举行首发仪式

文章来源:山西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02 14:57:53

 近日,运城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举行《运城市志》首发仪式。
    《运城市志》分4册51卷、700万余字,以通纪体的形式记述,贯通古今,内容丰富,全面系统地记载了运城市自然、社会变迁、区域经济、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同时,在以往方志的基础上,深入挖掘运城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重点记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与现状,充分展示了全市各条战线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与会专家刘益龄说,运城自古以来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人民奋力争先,经济繁荣,百业兴旺。《运城市志》作为一部贯通古今、卷帙浩繁的文化基础工程,对运城自古迄今的发展历史、风土民情、自然风貌等各个方面作出全面、客观、系统地记述和总结,将为资政辅治、存史育人提供宝贵借鉴。
    运城市博物馆、市档案馆、市新华书店、运城学院、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康杰中学等8家单位获赠《运城市志》。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