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运城频道 > 正文

中国声乐学会运城分会首届会员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黄河晨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4 13:31:14

 6月11日,中国声乐学会运城分会召开首届会员大会,来自运城、三门峡等地的100多名会员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国声乐学会《关于成立“中国声乐学会运城分会”的批复》,运城分会负责中国声乐学会在运城活动的联系和发展,并以运城为中心,向山西省境内及周边城市(渭南、三门峡等地),逐渐扩大中国声乐学会的规模和影响。

会议决定,运城分会下一步主要任务是大力倡导“中国唱法”和“中国新唱法”(即快速学歌唱七步法),向晋陕豫三省推广、交流,同时致力于声乐教学、音乐人才培养和发展声乐新学派等工作。(吴海涛)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