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运城频道 > 正文

河津首届对外(德国)文化交流周7月启幕

文章来源:新华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5 08:35:41

据运城河津市委宣传部消息,该市将于7月10日举办首届对外(德国)文化交流周活动,让市民和游客体验异域风情和文化。活动以“鱼跃龙门 华耀河津”为主题,包括文化艺术展览、专题晚会、主题论坛以及合作签约等,将持续到7月17日。

  文化艺术展览将在河津市莲池公园举行,以展示德国艺术文化为主。主办方在公园设置了千米环湖长廊,展示德国工业艺术、民俗艺术、啤酒工艺、建筑文化等。

  主办方还准备了不同主题的晚会,包括德国乐队演出、“足球文化”专题晚会,还有干板腔、蒲剧等传统民俗艺术晚会等。同时,参与者还可以在活动期间参与啤酒嘉年华活动等。

  据介绍,河津还将借此次活动推进中外文化交流、合作签约,实现文化“搭台”、经贸“唱戏”,为此将以“新动能经济发展”“节能减排”“古耿文化”等为主题举办论坛,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展开“头脑风暴”,为河津的现代化发展献策。

  据悉,河津近年来不断加强对外开放的力度,尤其是2017年将“开放高地”作成城市发展定位之一,提出打造开放智慧绿色文明幸福的“新河津”,明确了当好“大运城”建设排头兵的目标。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