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运城频道 > 正文

山西运城:盐湖捞虫人水中劳作忙

文章来源:人民网山西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5 08:23:03

人民网运城7月3日电 近日,受高温影响,山西运城盐湖中红色的盐水虫繁殖快,每天有200多人在湖中拉网捞盐虫。

据当地人介绍,盐水虫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是养鱼虾的开口饲料,所以在盐池深处到处都有拉网捞盐虫的场景,这些捞虫人从早到晚穿着雨裤拉着十几米长的捞虫网在一米多深的盐水里行走打捞。(乔慧 党永立摄)

<a href=http://www.sxxnw.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山西</a>运城:盐湖捞虫人水中劳作忙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