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运城频道 > 正文

永济市:公交车接送农民进城免费看戏

文章来源:新华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2-08 08:30:57

     近期,针对腊月天寒地冻,农村露天看戏不方便、不安全等实际情况,永济市创新文化惠民送戏下乡的方式,推出了公交车接送农民到市人民剧院免费看大戏的政策。

    据了解,自1月26日至2月5日的每天上午10时至12时,永济市蒲剧团在市人民剧院免费演出《火焰驹》《抬花轿》《哑女告状》等传统大戏剧目。同时,该市实行村村通公交,接送全市200多村的上万名农民到城里看戏。

 

    该项政策的实施,使农民群众不仅享受到高品位、高质量的戏曲文化大餐,而且能享受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和博物馆免费开放的新政策。

    26日,提前到达剧院门口的开张镇高淮村二组居民张百忍边用手机拍照边高兴地说:“能暖和安全地过一把戏瘾,还能看看永济城的新变化,真好!”

    该市网名为“杨六郎”的网友在“文化永济”微信公众平台点赞并留言说:“市委、市政府真是和人民群众心连心,接送市民看戏,想得这么周到。” (永济市委宣传部 史进革 李梁供稿)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