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忻州频道 > 正文

忻州市文昌双语学校艺考部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21 11:05:50

忻州市文昌双语艺考部是忻州市范围内师资力量最雄厚的一所针对艺考生高考文化课集中培训的学校,学校整合了忻州市最一流的精英教师团队对艺考生文化课进行保质保量的集中培训。学校的教师都是经过校领导精心选拔的,他们大多来自于我市顶级中学的学科带头人精英骨干,并且多年来从事艺考教育已形成了一支无往不胜的精英团队。针对艺考生的特点,我们的老师精准靶心的定点应试教学独树一帜,这是其他培训机构所望尘莫及的。更可贵的是他们高尚的职业操守和以服务学生为第一的信条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我们深知成功的因素很多,而师资与管理是最主要的两驾马车。在管理上我们秉承专业人做专业事。

    文昌双语学校的管理首当“严酷”二字。我们要用五个月抢回三个年!具体管理细则如下:

1、严格的时间管理

一日三餐只有半小时时间,午餐后有一小时的午休。早上点起床晚上十一点熄灯。

2、严谨的行为习惯

不能带手机

不能顶撞老师

不能懒散行动迟缓

不能上课做小动作走神

不能心情不好耍脾气

不能总跑厕所……

3、合理规范的考试制度

每个学生进校必摸底,这便于任课老师制定提分计划,同时也是老师们执行日常教学的“配餐”。高考的路是用卷子铺成的,个月的时间里我们会做到日日有清、周周有测、月月有考,逢考必排名。看进退步幅度,找丢失分原因。既要补强短板又要发扬长项。

4、科学细微的管理

① 在平日学习和生活中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

② 在考前对学生心理进行有效疏导,缓解学生心里压力;

③ 专业指导学生填报高考志愿。

5、专职班主任跟踪管理

班主任是学生走向成功的守护神。从晨起早读到晚间熄灯班主任将全程陪同学生。他们既是严师又是贴心的大哥哥大姐姐。

吃的苦中苦,方成人上人!

     文昌双语学校2019年艺考部文化课高考获得全市第一的骄人成绩,展望2020文昌双语信心满满,在此特别告诫未来的学子——喷泉之所以漂亮,是因为它有压力;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它没有退路;泉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为它一直在不懈努力。你拼命努力的样子虽然很狼狈,但你为心中理想而战的样子真的很美!

    

附:

1、精英教师团队

语文:贾老师、薛老师、邢老师、常老师

数学: 王老师、 闫老师 、王老师

英语:许老师、李老师

政治:王老师、朱老师

历史:苗老师、张老师     

地理:张老师、李老师

物理:李老师

化学:贾老师

生物:白老师

2、开学时间

正式开学时间:12月12日开学报到。

3、优惠政策

2019年12月12日前报名的同学交500元定金,可享受500元优惠。

4、报名热线:15935004011   陈老师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