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忻州频道 > 正文

忻州市开展“六·九”国际档案日活动

文章来源:忻州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4 12:56:08

     忻州日报讯6 月9 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于2004年确定的国际档案日,也是我国第四个全国性的档案部门集中活动日。今年“国际档案日”活动的主题是“档案与民生”。为响应省档案局《关于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号召,市档案局于6 月12 日在日月广场举办了纪念“6·9”国际档案日档案法制宣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哲、市政协副主席杜永进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要求:各 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档案法》及《档案法实施办法》,进一步加强对档案工作的领导,希望社会各方面要一如既往地对档案工作给予必要的支持和重视,各级 档案部门要“充分挖掘档案的历史和文化价值”,面向社会大众,传播档案文化,宣传全省档案工作在全面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 布局中的积极作用,为深入贯彻两办《意见》、我省《实施意见》及2016 年全省档案工作要点,扎实推动我省档案事业“十三五”规划开局起步,打造出更多影响大、受众多、流行广的档案文化精品。

    参加活动的领导与档案人员一起进行了档案法律、法规宣传,向过往群众散发传单,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并同群众一起观看了《档案与民生》档案资料展览。(闫仁山)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