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忻州频道 > 正文

忻州市首部三农画史《历史的脚印》出版

文章来源:忻州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8-11 17:58:38

   日前,一部全面回顾忻州60年农业发展历程的大型画史——《历史的脚印》付印完毕正式与读者见面。

  从1946年到2015年,忻州农村经历减租减息、土地改革、合作社、总路线、大跃进、人民公社、农业学大寨,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大包干、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新农村建设、农村城镇化建设等各个重要时期、重大事件。这60年的发展历程不仅是党领导下的忻州农民一代接一代改天换地的艰苦创业史,更是忻州广大农村农业社会到工业社会转型发展的奋斗史,为忻州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历史的脚印》不仅从政策理论层面实事求是地对各个时期忻州三农发展重大事件进行介绍和阐述,而且以大量珍贵历史照片从不同时期、不同角度展示了这段恢宏历程,热情讴歌了各个历史阶段农业战线先进代表人物的风采,全方位展示了60年忻州三农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

  《历史的脚印》由市三农研究会组织多位专家,广泛征集资料,历时1年精心编纂。画册的出版,是市三农研究会为建党95周年献上的一份大礼,也是忻州市三农工作的一件大事。这本画册的面世,将发挥见证历史、服务当代、着眼未来的作用,为进一步做好忻州三农工作提供积极借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高翔)

责任编辑:闫锁桃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