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忻州频道 > 正文

忻州“黄手环帮您回家”公益活动在体育场举行

文章来源:三晋都市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4 13:00:29

 (原标题:忻州:千余名老人戴上“黄手环”)

6月12日,忻州慈善总会主办的“黄手环帮您回家”公益活动在忻州市体育场举行。现场千余名老人领取并戴上了“黄手环”。

“黄手环行动”是2012年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央视新闻共同发起的“我的父亲母亲”社会公益项目,是关爱阿尔茨海默症患者、帮助走失老人安全回家的爱心行动。“黄手环”以黄色为基色,横向印着“请帮我联系家人”的白色字样,中部是可以打开的信息存放口,写有家人联系信息的纸片由此放入其中。老人一旦走失,帮助者可以从黄手环中发现老人家人的联系信息,帮助走失老人回归家庭。“黄手环”不仅是帮助老人安全回家的工具,也已成为一个公益项目的标志,是一种爱的象征,也不断引起全社会的极大关注。

作者:马卓超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