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忻州频道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德公司: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9-29 19:54:21

          山西新农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忻州市公司和保德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2019927日,国网保德县供电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五句话”总目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读原文,学原著,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教育,加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核心思想的理解。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对标对表,找差距找短板,及时校准偏差,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公司党支部将紧扣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主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创新创造落实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全过程;坚持党建引领,加强与中心工作的融合,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陈爱丽、郭俊/保德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