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忻州频道 > 正文

藏宝天下大型公益鉴宝活动在河曲县城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8-17 11:16:30

8月15日上午由河曲县长城协会主办河曲县阿庆博物馆、古渡奇石馆、阿庆百货、河曲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中国历博网携中央电视台藏宝天下大型公益鉴宝活动在河曲县城隆重举行

DSCN9744.JPG 

本次活动是为了普及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全民对传统民间收藏文化的鉴赏水平建立诚信客观的交流平台,弘扬民族文化,传承家国情怀。

proxy.jpg 

中国历博网携央视藏宝天下栏目实力派专家团队走进山西河曲,为收藏爱好者提供免费现场鉴定服务。央视藏宝天下栏目艺术总监、文化部高级书法家周保国老师特型演员邓小平扮演者中国梦伟人艺术团团长黄忠阳老师特型演员周总理扮演者赵申秋老师亚洲竞走冠军、国际健将熊岩女士世界慢林匹克和时尚春晚代言人李明霞女士著名紫砂杂项鉴定专家朱克城老师古玉器杂项鉴定专家孙海滨老师陶瓷鉴定专家吴锐老师鉴定专家、资深收藏家何如老师瓷器、战国红鉴定专家冯建军老师收藏家、陶瓷鉴赏家孙阿庆老师著名收藏家瓷器杂项鉴定专家赵峰老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安际衡老师忻州九源古陶瓷博物馆馆长张玉泉老师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实战派鉴赏专家和各地博物馆馆长参加了本次活动河曲徒步西藏第一人薛振廷等快手网红助兴直播。

 DSCN9730.JPG

上午830分随着锣鼓喧天礼炮阵阵大型公益鉴宝活动隆重开幕

首先来宾们在签名墙上签名留下美好的身影原汁原味的河曲民歌二人台演出给来宾们和现场的收藏爱好者带来了一台丰盛的文化大餐河曲县阿庆博物馆馆长孙阿庆闪亮登场并现场致辞对前来参加鉴宝活动的专家和来宾以及收藏爱好者和现场观众表示欢迎和感谢。

DSCN9714.JPG 

前来鉴宝参观的人络绎不绝活动现场著名书法家周保国老师挥毫泼墨,展示了中华传统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收藏爱好者的知识、为藏品打造更专业的交流通道。

 

报道/闫锁桃  袁保明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