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晋商 > 正文

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助力药企轻装上阵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10 19:15:38

山西新农网讯(聂启金  李雪波)山西诺成制药有限公司是位于怀仁市高新技术工业园的制药企业之一,成立13年来一直秉承“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的精神,坚持提升研发能力,生产的药物涵盖消毒剂等多个领域。在减税降费与抗疫扶企系列政策推出后,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定期上门问需,入企辅导,“陪伴式”服务医药企业带来国家税收优惠政策,为医药企业解决运营中的实际问题,帮助医药企业提振信心、增强活力医药企业收到了实实在在的税收红利

对医药企业来说,研发实力与公司的未来发展息息相关,落后必将被市场淘汰。“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扩充,我们现已拥有一支50多人的专业研发队伍,通过自主与委托研发,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目前处于在研的产品有十几种,覆盖多个领域。山西诺成制药有限公司总监武继国说。

“国家将研发费加计扣除比例由75%提升到了100%,对我们公司真是一项重大利好,2020年研发费加计扣除5,446,736.88元,出口退税128.79万元,减税4.94万元,2021年企业所得税减免223万元。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多次派出专业的业务团队,点对点对我们进行辅导,简化办税流程,缩短办税时间,使我们能够轻装上阵。”减税降费红利的释放进一步盘活了企业资金,让企业有更多的“真金白银”投入到科技创新中去。

1.png 

税务人员“手把手”辅导诺成药业办税人员网上办税

2.png 

税务干部为诺成制药有限公司送上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

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陪伴式”的专业税收服务,持续帮助医药企业应享尽享与创新驱动、外商投资等方面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同时深化税收大数据应用,帮助医药企业健全和整合本地特色产业链,建设信息畅通的购销互联平台,增强本土医药产业的市场竞争力、国际影响力。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