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晋商 > 正文

朔州华胜加油站劣质油品致多车受损 市场局视若无睹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8-13 23:39:31

近两年来,来自多名车主匿名向本网反映,大同市南郊区华胜石化有限责任公司朔州梁郡路加油站经营的油品质量严重不达标,在该加油站几次加油后造成车辆报故障(主要体现在三元催化及氧传感器故障),严重的造成发动机大修,这个问题引起本网高度重视。

856388813.jpg

本网派司机试着驾驶不同的车型多次到该加油站加油,测试油品质量到底是否存在严重不达标问题,结果大吃一惊,故障灯常亮,检测结果是因为油品质量问题造成车辆三元催化及氧传感器故障,需要及时更换,否则可能造成发动机大修的严重后果。

451690703.jpg

在加油的过程中,司机发现该加油站赠送的一些用品及食品饮料等无法正常使用或不能使用,不少车主说是“假货”,那么是不是存在部分物品是假货呢?

在加油站院内建有一幢洗车房,经常有等待洗车的车辆排队一直排到机动车道上,一些行人和车主们说“太危险了”,给道路交通安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安全隐患,据一位不愿透露的工作人员说:洗车房就是一处违建。众说纷纭,到底是怎么回事,还的有关部门核查落实。

就在7月16日,该加油站在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则标题为“优惠卷大放送  加多少送多少”的广告。结果有多位车主加油后根本没有享受到广告所说的“优惠卷大放送  加多少送多少”,一则虚假广告背后又给加油张带来了多少利益。

1670756708.jpg

掌握情况后,山西新农网第一时间以书面形式把上述问题反馈给朔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至今过去了26天,没有得到朔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任何反馈信息,是这些问题根本没有引起领导的重视,是不作为,是慢作为,是存在斩不断的利益链条,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我们大家都在等待答案。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