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晋商 > 正文

“晋享税惠”智能服务惠企助企提质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2-23 10:42:05

山西新农网讯聂启金  李雪波随着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组织研发的税收优惠政策智能检索推送系统——“晋享税惠”智能管家的上线运行,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积极行动,服务前置,针对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开展“面对面”“手把手”的辅导。

一是在办税服务厅LED大屏幕一天8 小时循环播放“晋享税惠”智能管家的使用方法,扩大宣传受众面,提升宣传效果。

二是加强在电子办税区的流动辅导,手把手辅导纳税人在外网电脑上使用“晋享税惠”智能管家,全面普及“晋享税惠”智能管家的使用率,力促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沉浸式办税体验。

在体验过“晋享税惠”智能管家后,怀仁市瑞丰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日东表示,“太好了,这个平台实现了一键检索、优惠尽览,把`人找政策`变为`政策找人`,从而使我们对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直达快享,太方便了。”

提到“晋享税惠”智能管家的便捷,怀仁市南小羔羊肉养殖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负责人李亮说这个系统立足纳税人需求,我们企业迫切需要一个像这样的优惠政策管理平台,为我们提供精准化、个性化的服务 

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精准定位企业需求,及时推送税收优惠政策,精细化开展优惠政策辅导,助力税收优惠政策“直达快享”。

下一步,该局将着力以“智能”服务激发企业活力,通过进一步强化跟踪问效,建立以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为导向的评价和改进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政策落实和纳税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