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晋商 > 正文

我省与河南签订粮食产销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23 16:17:28

6月20日,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郑州市共同举办了晋豫粮食产销合作洽谈暨签约仪式,会上双方共达成粮食签约意向140万吨,意向金额30亿元。
  签约仪式上,晋豫两省签订了粮食产销战略合作协议。山西太原市与河南焦作市签订了政府间粮食产销战略合作协议;山西粮油集团与河南豫粮集团、河南豫粮好粮油公司与山西小米运营中心签订了企业间产销合作协议;太原河西国家粮食储备库与焦作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市粮食局阎家沟储备库与焦作市穗丰粮食储备有限公司签订产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两省企业间开展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洽谈。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云龙表示,山西是粮食流通大省,河南是全国农业大省和粮食转化加工大省,此次合作将为搞活两省粮食流通市场,保障粮食供应,推动两省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