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晋商 > 正文

山西建企西南市场拿下大单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22 14:31:56

 4月10日,从山西建投安装集团传来消息,该集团西南工程公司刚刚与四川中亚吉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EPC工程总承包合同,一次性签约10个项目,合同价款22.51亿元。这是该集团深入谋转“走出去”,强力促改“闯市场”取得的丰硕成果。
  成渝经济圈是我国重要的科技、商贸、金融、交通、通信事业集聚之地,山西建投安装集团聚焦前沿领域,专注品质发展,成立了深耕西南市场的西南工程公司,与落户此地的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共舞,不仅获取更多的市场机会,更在浓郁的竞争氛围中得到锻炼提升。
  四川中亚吉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引进世界先进的ANG技术——天然气吸附与存储技术,主要以天然气为原料开发出系列产品,替代乙炔、丙烷、二甲醚等其他危险燃气进行工业切割、焊接及热加工等。根据签约内容,山西建投安装集团西南工程公司将在四川攀枝花、剑阁、资阳、西充等地建设ANG吸附式天然气切割气体(焊接钢瓶)充装厂、LNG液化厂及吸附剂生产厂。这些项目建成后将为ANG技术推广作出积极贡献,有力推进我国新能源可持续发展。该集团将以本次签约作为新的出发点,大步“走出去”,在更广阔的市场竖起“三晋建造”大旗。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