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晋商 > 正文

元旦春节有创意 线上线下同发力 山西广灵县电商年货节火爆来袭(图文)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01 11:59:25

山西新农网讯  中国最热闹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山西广灵县电商“年货节”于2018年12月25日拉开帷幕,借助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优势服务方北京佳仕百年联合国家人社部北京对外支援扶贫协会在京东山西农特产馆淘宝山西以及京东大同馆等电商扶贫平台全面展示了大同好粮白老大味之泉东方亮延陵同府等广灵县特农产品的形象,在年关时节刺激消费需求,打造“年货新经济”,积极营造了浓厚的电子商务发展氛围。

图片1.png 

年关将至,年味渐浓。借着春节前后的销售热潮,传统做法是逢春节,必囤年货,在新时代的春节,也赋予了最新的色彩,年货也搭上电商的车。为深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加大广灵优质农特产品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打造广灵特色农产品的品牌优势,着力解决由于信息不对称,好的农产品难以走出深山,城里人找不到好产品的问题,拓宽农产品的销售渠道,丰富年货市场,营造欢乐祥和的“两节”气氛,本次电商“年货节”,广灵县经济信息化局、县电商办与电商服务商北京佳仕百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电商企业积极沟通,组织协调,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活动预计到1月20日结束,现在线上“年货大集”平台平均每天的订在1000单以上,电商销售实现了2019年开门红。

 图片2.png

本次线上促销活动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让广大消费者近距离了解感受广灵县的特色优质农产品,也让群众更加便捷购买到优质年货。广灵县为全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山西白老大食品有限公司、广灵县清泉醋业有限公司、广灵县神水豆业有限公司、山西广灵荞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众多企业和个人参与年货节,产品种类琳琅满目,有味之泉品牌系列的小米锅巴、黑木耳、黄花菜、葫芦菜、御贡小米、广灵小米,也有酸老刘品牌系列的800ML苦荞醋、1.5L苦荞醋、2.5L苦荞醋,还有白老大品牌系列的什锦果仁酥、核桃杏仁酥、杏核、小米果仁酥,更有神水品牌系列的五香豆干、香辣豆筋,以及荞宝品牌系列的250克苦荞茶、360克苦荞茶、苦荞茶礼盒......

 图片3.png

年货节线下促销活动融入电商元素,既借助电商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外地产品,又汇集了当地特色优质农产品。在活动现场,喜气洋洋的对联、火红的灯笼、一张张的“福”,透着吉祥喜庆,倍添了年货节热闹非凡的气氛。活动中,展出了几十个商品,涵盖了农特产品、有机食品、酒水饮料等多个种类。用户也可以通过扫描手机二维码进入关注“互联广灵”公众号了解购买年货,也可以扫码支付、扫码溯源,真正做到了农产品看得见、摸得着、敢较真,极大地方便众多消费人群。参观购物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有的和商家询问价格、有的品尝五香豆腐干的味道,有的在挑选各式美味的土特产……现场热销场面火爆热烈。

 图片4.png

在这场互联网上的传统集市上,正宗的广灵家乡土味正在超越时间与空间的局限,通过一根小小的网线、一台电脑、一部手机,全面展示了广灵县特色优势农产品和农业产业化经营发展成果,推动了电子商务与精准扶贫的深度融合,帮助农户为自家的特产小米、黄花菜、葫芦菜等更精准地找到购买群体,为广灵县农产品开展线上线下平台展示与网上销售拓展服务,扩大了广灵县优质、安全、绿色、生态特色优势农产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打造了一场广灵特色的年货盛会。

 图片5.png

北京佳仕百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兴告诉媒体记者,这次年货节所涉及的主要产品都是广灵县本地的特色农产品,主要以电商扶贫为主线,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式,将广灵特农产品与电商平台有机链接在一起,消费者可以现场通过在线支付的方式进行购置年货举办这次活动是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发力,对于进一步扩大了广灵县农特产品销售范围,通过电商的平台向全国人民乃至世界的人民推广,将有力拉动消费增长,促进消费提质升级,打造广灵电商农产品品牌,推动提升广灵特色农产品的影响力,解决农产品难卖问题,促进贫困群众增收有着重要的意义。这个春节,让广灵人的年货满筐、幸福更满筐

摄影/报道:闫锁桃  贺文生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