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献礼教师节 税收宣传进校园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9-10 09:59:02

山西新农网讯(聂启金 李雪波)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怀仁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老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认真宣传落实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通过“一对一”“点对点”宣传政策,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献礼教师节 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

怀仁市税务局的青年志愿者与学校老师一起实地了解校园环境,以及学校的办学规模、教学成果、基础设施建设和老师们的生活情况等,并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IMG_3502

图为怀仁市税务局的青年志愿者为学校老师讲解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

活动中,税务人员对老师们坚守岗位、奉献教育十年如一日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并悉心整理了与教师有关的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做成一本减税降费“小册子”献礼教师节。

“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是指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的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和赡养老人等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活动中,税务人员以“献礼教师节 税收宣传进校园”为主题详细为老师们讲解了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内容以及各类专项扣除标准,干货满满。

“个税年度汇算关系到大家的切身利益,也是我们教职工很关心的事情,怀仁市税务局税务人员及时上门宣传辅导,对我们顺利掌握政策、准确进行个税汇算有很大的帮助。”第二实验小学王老师说到。活动中,税务人员对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相关政策及操作流程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辅导,结合实际案例提醒教职工在个税汇算过程中需要注意问题,并逐一解答了教育工作者提出的涉税疑问,使教职工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带来的税收红利,提升教育工作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怀仁市税务局将继续以学校为宣传平台,坚持开展税收宣传进校园、关爱留守儿童、学雷锋爱心捐助等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为全市教育事业贡献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