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护学岗”为阳城县史山小学的学生安全护航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17 21:48:54

  为确保校园安全,营造稳定、有序、安全的校园环境,在学生上学、放学高峰时段,阳城县史山小学全力筑牢“护学岗”,为同学们上、放学安全保驾护航。 “护学岗”人员由阳城县皇城派出所民警学校值班人员、学校保安共同组成。每天上、放学,他们都会风雨无阻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同学们平安出行构筑牢固防线,将安全延伸到校外。

通过护学岗行动,有效维护了孩子们的安全。安全工作是学校长期不懈的工作,在成立“护学岗”的同时,学校也经常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教孩子一些自我保护的常识,确保学生上学、放学路上平安出行。 (/郭晋芳)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