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30名中小学生获评2019年“新时代阳泉好少年”

文章来源:阳泉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9-07 16:49:21

 近日,我市举行2019年“新时代阳泉好少年”发布仪式,全市30名中小学生经推荐评选成为2019年“新时代阳泉好少年”,被授予证书和奖杯。

根据省文明办《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市文明办牵头组织,在全市开展了2019年“新时代阳泉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中小学校积极响应,广泛宣传发动,精心推荐选树,共推荐出30名2019年“新时代阳泉好少年”。经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评审,在当天予以发布。这些同学在爱党爱国、孝老爱亲、助人为乐、勤学善思、自强自立、热爱劳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等方面表现突出,充满时代气息,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事迹生动感人的青少年典型,为全市未成年人树立了身边的学习榜样。

按照要求,下一步,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大力宣传“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强化学习实践,扩大活动影响,引导广大青少年见贤思齐、知行合一;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促进“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并在评优评先、入学入团时给予“新时代好少年”适当倾斜,确保“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发布仪式上,2019年“新时代阳泉好少年”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当天,30名“新时代阳泉好少年”还参观了阳泉本土非遗文化展览。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