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河曲县沙畔幼儿园隆重举行“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02 23:28:02

山西新农网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河曲县沙畔幼儿园隆重举行了庆祝活动县教育科技局、沙畔村党支部村委会有关负责人和沙畔幼儿园的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参加

仪式上首先为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县教育科技局沙畔村负责人讲话沙畔幼儿园园长李培芝致辞对多年来给予沙畔幼儿园支持帮助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学生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师生的付出表示深深的敬意,学生家长代表作了发言对沙畔幼儿园的全体老师辛勤的付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今天的沙畔幼儿园处处展现出节日的喜人氛围校园里充满了欢歌笑语身着节日盛装的孩子们用歌声、舞蹈等形式多样丰富的节目来度过自己的节日情景剧爸爸妈妈请放下手机表演的生动活泼道出了孩子们的心声很有现实意义亲子舞妈妈宝贝和战豆通过母亲和孩子们共同做游戏促进了双方的感情你为我捶背我为你捶背充满了亲情。

孩子们通过表演、打击乐、演唱、亲子舞、快板、电子琴合奏、舞蹈、朗诵、合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放飞梦想快快乐乐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报道/闫锁桃        通讯员 袁保明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