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朔州市第二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01 17:56:00

 

 
 

5月30日上午,朔州市第二小学“我和我的祖国”庆“六一”文艺汇演在朔州体育场举行。庆祝伟大的祖国70年华诞,庆祝朔州市建市30周年,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朔州市教育工委第一副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教育局局长刘贵龙、朔州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局党组成员王植、市教体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及学校2500余名师生共同和学生们一起欢度六一。

 
 
 

舞蹈《花开新时达》中正式拉开了序幕。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合唱、舞蹈、京剧、诵读、等8个节目。

 
 
 

舞蹈《红色摇篮》让人感受到了孩子们身上迸发出的青春气息;集体诵读《盛世中国》深情地抒发了六年级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之情;京剧舞蹈《看戏》(选段)以优美的唱腔,让大家领略了国粹的魅力......孩子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文艺汇演在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活动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及增强综合素质的盛会,充分展现了该校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报道:夏贵平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