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童心筑梦 扬帆远航——朔城区第十中学庆“六一”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01 17:54:59

 

 

队旗迎风飘扬,笑容满脸绽放,5月31日上午,朔城区第十中学迎来了庆“六一”“童心筑梦扬帆远航”文艺汇演。

 
 

此次庆六一文艺活动与朔城区第十中学学生共度节日的有:朔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生荣、朔城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常科、朔城区教育局领导焦玉彦、学校全体教师及家长朋友们。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展示同学们的才能风采,展现朔城区第十中学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学校相继开展了一系列文化艺术活动:读书之星演讲赛(检阅“读书月”活动成果);“我型我秀”个人才艺大赛;书法、绘画、手工、“小发明小创造”展;“歌唱祖国”红歌合唱大赛;校园体操比赛;“舞动青春”舞蹈大赛;文艺汇演暨颁奖大会。

 

孩子们用歌声、舞姿欢快地庆祝着属于他们的节日,各式各样的节目洋溢着孩子们幸福的笑声,同时也在激励他们的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热爱祖国。展现了朔城区第十中学多元化的特色课程和充满书香的校园。

     报道:夏贵平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