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太原学府公园办地书比赛爱好者即日起可报名

文章来源:山西青年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10 16:40:03

为弘扬地书文化,推动书法艺术的普及,展现我国书法艺术的多种表现形式,太原学府公园将于 5月 22日举办“第七届学府杯地书比赛”,即日起面向广大地书爱好者发出邀请,报名截止时间5月15日下午5时。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两组进行,第一组临摹《兰亭序》,主办方将把《兰亭序》分为九个部分,每部分三行,参赛选手现场抽取其中一部分临摹,在规定时间里写完。第二组书写内容为毛泽东诗词,由主办方选定内容,选手抽取临摹,字体不限。

比赛现场划分比赛区域,参赛者按照编号,每九人为一组,在比赛区域沿线一字排开进行比赛。

本次地书比赛临摹 《兰亭序》组将分别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毛泽东诗词”组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

特别提醒,参赛选手不限年龄,当天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参赛。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