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 > 正文

临汾铁路运输法院法警大队四措施保安全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9-26 15:44:55

  9月25日,笔者从临汾铁路运输法院法警大队了解到,该法警大队日前制定四项措施做好国庆安保工作。
  一是全体法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提高司法警务工作质量,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严格执行法警大队岗位值班要求和安防工作规章制度。三是按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暂行规则》制定预案,明确应急分队的职责分工,做好突发事件的防范,确保出警迅速,高效处理。四是严格落实相关制度与规定,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加强24小时巡逻制度,每日2名法警对全院进行巡视。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