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 > 正文

我省对主要交通干线沿线进行环境整治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21 18:30:10

6月20日,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为迎接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我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山西省主要交通干线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方案》,结合正在开展的村庄清洁行动,聚焦主要交通干线沿线,对省内高铁、高速公路沿线两侧500米范围进行环境整治,从而实现交通干线沿线干净、整洁、有序,风貌明显改善。集中整治时间从现在开始持续到7月31日。
  大西高铁、石太高铁山西省境内沿线,太原、大同、阜平至五台山高速公路及公路干线沿线是重点整治范围。主要内容包括“五清”“两整”“一绿”:清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露天杂料堆、残垣断壁、农业生产废弃物等;整治规范绿化带、整理修复坑洼地面;清理整治后及时还绿。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