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 > 正文

大巴抛锚 31名游客滞留深山 泽州交警联系换乘车辆并用警车带道护送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美丽乡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08 10:06:30

900009_500x500.jpg

 国庆黄金周期间,一辆满载31名游客的大巴抛锚大山深处。在晋城泽州县交警部门的护送下,两个小时后,大巴上的游客安全踏上回家之路。

    10月2日16时许,泽州县交警大队辖区通往山里泉风景区的公路上,一辆旅游大巴抛锚在大山深处的半途中。山高沟深,手机信号若有若无,与外界不能有效沟通,司机和车上的游客焦急万分。
    就在此时,负责景区道路巡逻的泽州县交警大队山河中队民警及时发现了情况。经了解,这是一辆运城籍旅游大巴,因为发动机故障抛锚在路上,车上有共31名游客。
    民警郎建设拿出对讲机帮司机联系换乘汽车,最终选定了一辆侯马发往晋城的大巴。
    山里天色暗得早,眼看暮色四合,气温很快下降,车里的老人和孩子情绪有了波动。正在这时,支援警力和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给滞留游客们带来了瓶装水。喝着水,与民警聊天交流,得知换乘的大巴很快就来了,游客们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
    18时许,31名游客换车后,山河中队民警警车带道,把滞留游客顺利护送出辖区。车灯照亮处,游客紧紧拉着民警的手不住地感谢。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