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 > 正文

忻州首家网约车平台上线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26 09:17:59

 本报讯 9月20日,记者从忻州市交通局获悉,网约出租汽车平台“全在用车”正式上线运营,成为忻州唯一一家线下许可证、驾驶员证、运输证三证齐全,可合法开展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的平台。
  针对网约车的安全问题,“全在用车”负责人表示,平台将安全放在首位,不仅为车辆投入了上百万的营运保险,层层把关严格挑选司机,依法合规采集、使用和保护个人信息,而且明确所有驾驶员均需无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无吸毒记录,无饮酒后驾驶记录,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未记满12分以及无暴力犯罪记录等。所有车辆轴距均达2600mm以上,车龄全部小于或等于3年,且在车辆检验有效期内,无未处理完毕的交通事故和交通违法记录。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