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 > 正文

山西高速交警十八大队举行迎“七一”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02 09:22:51

 

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河曲讯(记者/苗景林)“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这是6月29日记者在山西高速交警十八大队召开“迎七一”主题活动上见到的一幕。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凝聚党心警心,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当日,山西高速交警十八大队全体民警在党支部书记王国峰的组织下,结合工作实际,在大队会议室开展“讲党课”以及“重温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和向党的96岁华诞献礼。

随后,大队党支部书记王国峰以“学习总书记对公安工作‘十六字’总要求的感悟”为题,给大队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要求大家以树立党员先锋形象为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在“十六字”中要学得更深、做得更实、全力投入到交管工作中。

王国峰从四个方面对新时期高速交警的使命和担当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阐述,他要求大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十六字”为基础,要以对党的忠诚度去服务人民,时刻牢记为民宗旨;要执法公正。肩扛公正天平、手持正义之剑,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为核心价值追求;各级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共同营造有纪可依、有纪必依、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良好氛围,努力实现公安交警队伍“纪律严明,管理严格,秩序正规,队伍稳定”的目标,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执法活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都能感受到社会公平正义。

讲课结束后,听讲民警深有感悟,纷纷对学习感悟进行发言,并对“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总要求及“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公安工作核心内容畅谈了感想和对今后工作进行了积极表态。

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