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百世快递“强买强卖”谁来管?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1-22 23:19:23

山西新农网讯  11月21日,笔者在大同市矿务局民胜街百世快递揽收点,投递了一件快递。在第二日中午笔者接到百世快递揽收点来电,告诉笔者需要再交十元所谓的“保价费”才给送达,否则的话就不送达,笔者当即拒绝了百世快递这一霸王硬上弓“强买强卖”的无理要求。

webwxgetmsgimg.jpg 

笔者已经向百世快递支付了本次投递费,而百世快递也承揽了本次业务,双方已经形成了合同契约关系,笔者完全履行了合同所有义务和责任。因为笔者没有再次向百世快递支付十元“保价费”百世快递拒绝投递本次快递,从而导致快递没能如期收到,给发件人和收件人造成了严重经济损失。

由于是周末,有关监管单位没有上班,笔者只能先向百世快递客服进行了投诉举报,希望百世快递能及时给出一个合理解释,准备随后再向有关监管单位进行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