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朔州经济开发区涉嫌违建处处显身手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12 21:31:41

山西新农网讯朔州市经济开发区的业主最近频繁向本反映,称自己所居住的小区存在大量违规建筑,多次向相关部门举报后,数年未能清除。

0.png

最近几年,在朔州市经济开发区,违章建筑随处可见,山西新农网前往现场实地调查,发现确有许多建筑未能事先报审报批,已涉嫌违建。经济开发区城管综合执法的负责人表示,“民不举,官不究,”没有人举报,我们不去查,如果接到举报将严格依照法律程序,查实并处理相关违建行为。

现场

镜头一:敬德苑小区

 1.jpg

2.jpg

3.jpg

 

镜头二:科苑小区

 1.jpg

消防通道变身七层大楼

 

镜头三:国税小区

0.jpg

1.jpg 

 

镜头四:上官苑小区

 0.jpg

1.jpg

 

镜头五:四季雅苑小区

 1.jpg

 

镜头六

1.jpg

1.jpg

洗车房是怎么回事?

2.jpg

洗车房待洗车辆排到了马路上,交通安全很重要

3.jpg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