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关注 > 正文

这件事 习近平强调功在当代 利在千秋

文章来源:央视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0 15:40:55

近日,我国迎来第三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文化遗产的历史意义与作用。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让收藏在博物馆里的文物、陈列在广阔大地上的遗产、书写在古籍里的文字都活起来,让中华文明同世界各国人民创造的丰富多彩的文明一道,为人类提供正确的精神指引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习近平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传承和创新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指明了方向。央视网特摘取其中的精彩“金句”,供广大网友一同领会。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