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关注 > 正文

朔城区市容监察大队提前召开“二青会”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06 10:25:24

            2019年07月05日上午,朔州市朔城区市容监察大队为确保二青会期间朔城区城市干净整洁,未雨绸缪提前组织全体分队长开展“二青会”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

                                              y123.jpg

                                              y321.jpg

                                                                                         y258.jpg

                                                                                        DSC_1050_副本.jpg

 会议上,朔城区市容监察大队长卢锐提出“二青会”是一件大事,也是朔城区展现城市魅力的大好时机。如何在“二青会”期间全力推进环境保障工作,树立朔城区良好形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求全大队人员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部署各街道监察分队长按照各自区域范围,定人定责的加大巡查力度。重点整治火炬手途经路段的周围环境,确保经过的群众和工作人员能感受到干净、舒适的城市环境以及加大对广告牌匾、楼顶大字、游商游贩、野广告等行为的整治力度。认真排查朔城区的每一寸街道和角落,消除一切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迎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召开。 (图文/夏明泽)
报道:夏贵平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