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关注 > 正文

全省公安审批服务“一网通一次办”平台再次“扩容” 需要派出所开的证明,平台上都可以办了

文章来源:山西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24 15:32:47

 日前,继全省公安审批服务“一网通一次办”平台推出一批相关便民服务事项后,该平台便民服务再次升级。11月23日,山西省公安厅向社会发布信息,山西公安机关审批服务“一网通一次办”平台日前新增4项证明便捷开具业务和3项证明办理指向提示业务。
    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继全省公安审批服务“一网通一次办”平台一举推出254项便民服务事项后,山西公安机关审批服务“一网通一次办”平台,日前又新增了“户口登记项目变更更正证明、注销户口证明、亲属关系证明、临时身份证明”等4项证明便捷开具业务和“被拐儿童身份证明、捡拾弃婴(儿童)报案证明、非正常死亡证明”等3项证明办理指向提示业务。至此,我省公安派出所应开具的8项证明,已全部纳入“一网通一次办”平台,全部实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办理上述证明“零次跑”和“3分钟办理”的高效便捷。据悉,这一新举措,既创造性地落实了国家关于公安派出所出具证明的“五个一律”规定要求,又进一步规范提升了公安派出所为民众开具各项证明的办事效能,极大地方便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办事办证。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