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关注 > 正文

山西非居民用天然气门站价格每立方米降低0.11元

文章来源:山西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8 16:06:57

原标题:我省非居民用天然气门站价格每立方米降低0.11元

    9月27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根据国家发改委的相关通知,结合天然气增值税税率调整情况,我省(区、市)非居民用气基准门站价格每立方米降低0.11元,自2017年9月1日起实施。据悉,目前全国非居民用气门站平均价格在每立方米1.7元左右。

    根据省发改委的相关通知,此次我省省内管输企业供各市非居民用天然气门站价格降低0.11元/立方米;省内管输企业直供燃气热电企业天然气最高销售价格降低0.11元/立方米。省发改委要求,省内管输企业供各市非居民天然气门站价格降低后,各地要抓紧开展工作,尽快降低非居民用气销售价格,充分释放改革红利,确保降价措施落实到位。下一步,省内各市将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出台降低各市非居民用天然气的销售价格政策。

    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分析认为,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的下调,对于需求量巨大的非居民用天然气用户而言,能够享受到降价带来的红利,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同时,价格下调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天然气用户改气的成本压力,更加有效地刺激了天然气消费市场。(记者 王芳)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