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运城频道 > 正文

让“运城苹果”从古中国飘香世界 全国首家云端果博会将亮相山西运城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13 13:02:14

山西新农网讯 今年10月22日,有“古中国”之称的山西省运城市,将在全国首家举办云端果博会。届时第五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以线上线下形式同时在山西运城农业会展中心开幕。线上线下果博会将实现“同步同馆同销同展”。世界各地果客云集。200余家企业和合作社的优质干鲜水果、精美农产品加工品、绿色农资、优质苗木、果园机械、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进行展示展销。一百多名专家记者和专家相聚运城,一场空前的果业盛会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山西运城作为全国北纬35°的优质苹果产区,水果面积已达330万亩,年产量630万吨。其中:苹果面积180万亩,年产量300万吨。目前,运城果品出口68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量38万吨。运城已举办过四届果博会,第五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以“品质·品牌·诚信”为主题,全方位展示山西“南果”战略的新成果。在疫情防控形势下,重点打造云端果博会。云果会由北京著名的振威展览公司具体承办。届时,将联手全国互联网顶尖门户网站。通过云展览、云资讯、云招商、云参观、云签约、云交易六大板块,实行线上线下互动方式,打造永不落幕的果博会。

云果会将通过开幕式直播、VR巡馆、云上签约、网红带货、达人带货、扶贫带货等活动让国内外客商足不出户便可实现参会和交易。

期待您的关注和光临!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