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产业 > 正文

书香税务 悦读共享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22 12:46:08

-----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开展“税官读书日”活动

山西新农网讯(聂启金  李雪波)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423日,正值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提升全局税务干部的文化素养,丰富税务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读书氛围,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税官读书日”活动。

1.jpg 

税务人员在图书阅览室认真阅读

 2.jpg

税务人员查阅税务业务知识

3.jpg 

税务人员交流阅读心得

4.jpg 

集体阅读

 此次活动采取了集体阅读、经典推荐、交流心得等形式展开。通过自身阅读,经典和心得分享,带动同事参与进读书活动中来,让生活更加充实。大家纷纷表示以后的生活中要多抽时间读书,通过读书完善自我、汲取丰富的精神食粮,带动全体干部职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努力提升怀仁税务读书学习的能力,激发阅读热情。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怀仁市税务局办公室还对图书馆制定了相应的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职工书屋的日常管理和运转,同时对书籍进行了更新补充。目前,读书活动已在该局形成了党委倡导、全局参与、干部职工全力支持的机制,通过多方力量共同推进全民读书的格局。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