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产业 > 正文

回顾“昨天”找不足 展望“明天”谋新篇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04 20:18:30

——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召开2021年工作谋划会

山西新农网讯聂启金 为了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税务工作,12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召开了2021年工作谋划会,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谋划会,分两项方程:一是回顾2020年工作成效。主要挖掘工作不足,找准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时限、责任部门和领导;二是谋划2021年税收工作。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结合怀仁经济发展实际,立足税务职能,如何改革创新、挖潜提能突破瓶颈、打造出一流的税收营商环境,助推地方经济在新征程上实现新的飞跃。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总结了2020年工作亮点、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本着与时俱进税务担当精神,按照新时代新高度,道出了2021年的工作新思路、新目标。

最后,局班子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逐项分析推敲、详细归纳汇总形成了我局2021年的工作方案:一是制定了存在问题不足整改的责任清单、路线图,为强弱项、补短板打好了基础;二是制定了2021年高质量发展怀仁税务工作方案,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谱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税务新篇章奠定了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