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产业 > 正文

临汾市举办“百点万名”红歌演唱会

文章来源:临汾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08 18:55: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8日,市老龄公益协会组织200余人在市区平阳广场冒雨唱红歌,拉开了我市“百点万名”离退休干部歌唱祖国、祝福祖国红歌演唱会的序幕。

市老龄公益协会还发动400多支队伍、3万多名志愿者,在临汾城乡100多个广场、公园、街道、社区、乡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就近就地,以“新时代· 中国梦·歌唱祖国”为主题,以《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为必选曲目,采取大合唱、小合唱、舞蹈、乐器演奏、快闪等方式,歌唱祖国、祝福党。

尧都区枕头乡红道村村民李锁成赋诗:“党是母亲国是家,母亲今年九十八。从无到有创天下,以弱胜强日壮大。如今走上小康路,不忘初心再辉煌。祝愿母亲永不老,祖国江山万年长。”

全国敬老模范王新民朗诵了自己的心声:“党啊党,伟大的党,你是中华民族的救星,你是中国人民的脊梁。没有你,几千年的灾难在继续;有了你,祖国大地得解放。亲爱的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造就了伟大的毛泽东思想。让我们放声高唱,歌唱祖国歌唱党。”

“今天没有安排我的节目,可是不唱这首歌我回去就睡不着。”7月1日,在尧都区刘村镇嘉泉村庆“七一”晚会上,60多岁的村民张春秀自告奋勇上台演唱,虽然没有音乐伴奏,但台下千余名观众与她同声高歌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