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产业 > 正文

平鲁尉迟恭文化旅游节暨招商推介会如期举行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8-29 07:37:52

1.jpg

2019山西~平鲁尉迟恭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暨主题晚会在紫晨广场举行。为期两天,来自省内外各界社会人士、摄影名家、新闻媒体等数百人齐聚平鲁,共享文化旅游盛宴。

2.jpg

平鲁历史悠久,汉族和北方游牧民族相互交融,商业文明与农耕文明交错碰撞。平鲁人杰地灵,最负盛名的是被民间顶礼膜拜的大唐名将凌烟阁二十四功臣之一、中华门神——尉迟恭,平鲁因此被命名为“中国门神文化之乡”。明代著名事件“隆庆议和”就发生在平鲁的“败虎堡”。明代大将李良材、清代总兵刘诏等一批彪炳史册的军事将领和文人墨客皆出于此,平鲁也是革命老区,著名的抗日民族女英雄、归国华侨李林就牺牲在这块土地上。

3.jpg

     据了解2019年,该区在实现首季“开门红”的基础上,顺利完成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全区地区生产总值保持14%增长,高于全省、全市平均水平,居于全市第一,呈现了持续向好、快速进步的态势。

4.jpg

2019山西平鲁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将如期举行。

    报道/闫锁桃  姚峰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