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产业 > 正文

在第十三届中国北京文博会上山西展团三大亮点引人瞩目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26 11:25:46

 


     本报讯 10月25日,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以“引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为主题,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山西展团以“文化三晋创意山西”为主题,带领10余家文化企业的优秀文化产品和135个重点产业项目参与展示、推介和交流。山西展区位于会展中心左侧8B展馆,占地面积150平方米。开展当日,参观人数突破2万人次。

    北博会从2006年开始,我省已连续参加12届,与往届相比,本届北博会我省展团呈现出三大亮点:围绕建设三大目标,将我省文化产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融汇贯穿到设计理念、展示内容、推介活动中;在策展思路上注重多维展示,在展示展览方式上注重平面展示、多媒体科技展示及实物展示相结合;突出“文化+”新型业态和产业融合创新成果,展示我省“文化+旅游”“文化+科技”新型业态发展成果,展示我省重点建设打造的文化和旅游融合的示范项目。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