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 > 正文

右玉获全国“数字农村”百强先进县

文章来源:山西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22 12:23:39

   4月20日,由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主办的2019中国农业展望大会暨2019全国县域数字农业农村发展论坛在京举行,朔州市右玉县荣获2018年度全国县域数字农业农村发展水平评价百强先进县。
  此次全国县域数字农业农村发展水平评价工作系首次开展,由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市场与信息化司指导,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牵头组织实施。评审专家从发展环境、基础支撑、信息消费、生产信息化、经营信息化、乡村治理信息化、服务信息化等7个维度,对全国2094个有效样本县(市、区)的县域数字农业农村发展水平进行了评价,右玉县被评为全国县域数字农业农村发展百强先进县。通过此次评价工作,进一步认清了该县数字农业农村发展的程度和水平,发现短板、差距和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引导和推动全县数字农业农村快速健康发展,助力环境好产业优人民富的美丽右玉建设。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