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正文

乘电梯起纠纷 四男上演全武行

文章来源:太原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23 16:20:56

一方要等同事,一方着急要走,四名男子因这点小事发生争执,继而大打出手。6月20日,公安万柏林分局丽华派出所对4名男子分别做出了行政拘留和罚款的处罚。6月20日上午,丽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华润大厦有人因乘坐电梯发生纠纷,并引发打斗。民警很快赶到事发现场,将25岁的张某、33岁的王某、26岁的李某和26岁的李某某四名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原来,事发时,张某和王某乘坐电梯到达大厦12层时,被李某和李某某按住了电梯,“二李”称还有同事要乘坐电梯,让张某和王某等一会儿。但张王二人有急事,便让“二李”乘坐下一趟电梯,双方为此发生争吵。随后,李某先动手打了张某,4人随即扭打在一起。打斗中,张某和李某受伤。

鉴于4人的行为均已构成殴打他人,最终分别受到了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