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正文

五月招聘会将密集登场

文章来源:太原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05 15:28:45

5月我省将在省人力资源市场、太原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分别举办多场招聘会,其中有多场是针对应届高校毕业生,有求职意愿的可前去应聘。

省人力资源市场位于新建南路81号的省就业服务局一层大厅,具体如下:5月8日,举办商务、礼仪、营销类高校毕业生、实习生招聘会。10日,配送、清洁、安保、司机、厨师、技工人才招聘会。15日,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山西会场。17日,山西人才网+家居、建材类专场招聘会。22日,文秘、财会、行政类高校毕业生、实习生招聘会。24日,配送、清洁、安保、司机、厨师、技工人才招聘会。29日,配送、清洁、安保、司机、厨师、技工人才招聘会。31日,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医疗卫生、生物制药专场招聘会。

太原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位于建设南路22号社保大厦(北区),具体包括:5月10日,物业、安保、商贸、服务行业人才交流会。17日,普工、技工类人才交流会。24日,传媒、设计、互联网行业人才交流会。31日,综合类人才专场交流会。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