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长治频道 > 正文

潞城市荣获首批“山西省食品安全示范县”称号

文章来源:人民网山西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28 15:37:24

人民网太原11月18日电 近日,山西省食品安全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首批“山西省食品安全示范县”的决定》,潞城市荣获首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称号,位列全省首批获此殊荣的13个县(市、区)之列,系长治市唯一入选城市。

自2015年1月启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以来,潞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省、长治市食安办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共享共建食品安全”这个主题,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贯彻实施“四有两责”,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提升城市品位和创建水平。该市专门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将食品安全工作纳入各级各部门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内容,具体做到健全机制,加大投入,组织保障到位;创新监管,构筑网络,责任落实到位;大力整治,强化检验,保障服务到位;舆论引导,提高知晓,宣传发动到位;诚信经营,示范带动,社会共治到位;源头防控,部门联动,工作协调到位。经过两年多的努力,潞城市食品安全监管体系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监管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连续几年,食品安全工作被省、长治市评为“先进县区”和“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县区”。

下一步,潞城市将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查找工作不足,落实“四个最严”,把食品安全工作抓紧抓牢,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更加放心的食品安全环境,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李梦文 宋文娟 张 杰)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