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长治频道 > 正文

长治市环保志愿者协会成立

文章来源:三晋都市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0 18:01:48

 6月18日,在长治市民政局和近百名环保志愿人士的见证下,长治环保志愿者协会宣布成立。该协会是由从事环保工作的人员以及热心环保公益事业的社会人士自愿组成,致力推动全民参与环保的专业性环保公益组织。协会将严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团结社会各界人士,致力于环境保护的监督及维护,弘扬一切正能量,倡导节能减排,促进生态环境的改善,为建设良好的生态环境共同努力。

近年来,各类环境污染问题凸显,严重影响了人们日常生产和生活,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长治市的生态环境同样不容乐观。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环境保护意识,加强全民环保监督力度,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引导公众参与环境保护工作,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长治市首家环保志愿者协会应运而生。(唐科伟 李志东)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