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长治频道 > 正文

长治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文章来源:中国网山西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4 16:18:31

 6月13日下午,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市政协副主席秦跃晋与经济组政协委员共同讨论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他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参政议政,勇担责任,积极履职,为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两个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与提案工作报告对政

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回顾实事求是,对今后政协工作的安排契合实际,内容精练,措施务实,振奋人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深入调研,撰写有深度、有质量的提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真正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

秦跃晋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建设,与市委在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行、目标上同向。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进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履职水平,认真发挥政协委员的带头作用,深入体察民情、准确反映民意、倾力化解民忧,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丁维丽)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