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长治频道 > 正文

沁县圆满完成第八届端午民俗文化节暨山西省第四届龙舟赛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文章来源: 山西新闻网长治频道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4 16:50:28

 山西新闻网长治频道(记者 王学飞 通讯员 李宏岩)沁县第八届端午民俗文化节暨山西省第四届龙舟公开赛于6月11日顺利闭幕。本届端午民俗文化节和全省第四届龙舟公开赛省内省外来宾多,参演单位多,活动内容多,活动范围大、跨度长,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任务重、要求高。面对巨大的交安保卫任务和压力,山西省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参战民警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措施和良好的队伍形象,为沁县第八届端午民俗文化节暨山西省第四届龙舟公开赛成功举办,创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自县委县政府关于举办第八届端午民俗文化节暨山西省第四届龙舟公开赛通知后,沁县交警大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科学、周密、细致制定端午节龙舟赛期间交通安全保卫方案,成立以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段玉强为组长的领导组,组织开展以全国第二季度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工作和县城百日交通秩序大整治为载体的端午节龙舟赛县城秩序集中整治行动。整治行动中,大队采取科学方法和有效措施,排查各种赛事场地和主要活动场所安全隐患,增设临时标志标识,合理施划停车场地,强化道路交通管控,科学引导车辆行人出入赛事活动场地,在人流车流急剧增长的情况下,全体参战民警战高温,斗雨天,确保了端午民俗文化节、龙舟赛的交通安全畅通。

 

  期间,在县城各赛事和活动场所主要道路上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81起,纠正交通违法行为300多起,消除交通安全隐患11处,为群众做好事120余件,端午民俗文化节暨全省龙舟公开赛期间各赛场、会场周边道路未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