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长治频道 > 正文

“保护绿色家园沁源在行动”全民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人民网山西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09:09:55

人民网沁源11月13日电 11月9日,沁源县“保护绿色家园沁源在行动”全民活动启动。沁源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环卫中心、园林中心一线职工,全县各企业负责人,部分企业一线工人,社区环保志愿者,县自行车协会会员,共计500余人在印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标语的条幅上进行了签名。志愿者还在县城主要街道进行绿色出行骑行宣传,倡导全民绿色出行,打好绿色家园保卫战。

活动呼吁,每一位居民、每一个家庭都是绿色家园的宣传者、实践者和受益者,全县居民一起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推进全民绿色行动,让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成为自觉行动,让沁源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新,生活环境更美好。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沁源县打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的坚强决心,全县上下积极行动,齐抓共管,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守护好绿色家园,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全力确保沁源蓝天常在、青山常在、绿水常在。(张婷婷 药菲 李嘉栋)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