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关注 > 正文

朔城区市容市貌局全面打响老城环境整治攻坚战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05 13:48:35

       近日,朔州市朔城区市容市貌局为巩固老城文化,优化老城面貌,充分展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老城形象,营造一个“幸福之城、首善之区”的魅力城市。朔城区市容市貌局全面打响老城环境整治攻坚战。

                                                           IMG_2880.JPG

                                                           IMG_7820.JPG
    朔城区市容市貌局长常宝林同志,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一线,现场办公部署相关工作任务,针对老城人流量多、商品供应量大、极易造成市容环境脏乱差等的问题,立足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组织集中行动,对老城内主次干道、公共场所、市场及公园周边等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整治。整治过程中,朔城区市容市貌管理监察队长卢锐同志现场亲自指导,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做到处罚与教育相结合,严格执法与热情服务相结合,以说服教育为主,妥善处理各类问题,达到既纠正违章行为、又维护城市秩序的目的,避免了各种纠纷的发生。此次整治过程中共清除了三龙市场内占道经营6起,整治门店跨门经营9家,清理违章户外广告6个,整治违章搭建2处,并对老城所有商铺广告牌限期整改,统一更换为仿古类的暗红色广告牌。

                                                            IMG_7824.JPG

                                                            IMG_7847.JPG
    接下来,朔城区市容市貌局将会继续加强市容环境的整治,实现市区面貌和市容环境的全面提升。为朔城区打造“幸福之城、首善之区”添油助力。(文图/夏明泽)   报道:夏贵平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